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习惯

习惯其实有时还蛮恐怖的……
以前的我已经习惯做什么事都一个人……
习惯一个人逛街
习惯一个人看书
习惯一个人打球
习惯一个人看戏
习惯一个人上班,下班
直到遇见你,我的世界都变的不一样了
从一个人的生活变成两个人的生活
而我的习惯也渐渐的改变
逛街要有你的陪伴
看书要你在我身边
打球不再是打单人壁球而是打两人的
看戏不再窝在家里看而是和你到戏院看
上下班都由你来做司机
可是这幸福的习惯并没陪伴我很久……
因为你离开了我,让我的生活再次改变……
这次的改变让我措手不及,因为你什么原因都没说,只说:“不如,我们分吧!”
我的世界从色彩变成了黑暗……
而这次我的习惯又再一次改变……
我又重新习惯一个人逛街,习惯一个人看书…………
现在的我也习惯了每天上网写部落……
习惯真的很恐怖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