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教堂行礼

刚才精灵蛋给我看她堂妹结婚时的影片给我看……
她堂妹结婚是走教堂的哦……好羡慕哦……
以前小时候看戏,看到一对新人在教堂的宣誓,感觉到好神圣哦……
不过刚才听精灵蛋说,要两人都洗礼才能走教堂结婚哦……
看来我还是放弃以后我结婚时可以走教堂的梦想了……
唔,以后我结婚还是选择旅行结婚好了……
嘻嘻,那么快就想这结婚了……

6 条评论:

卓韋 说...

哈哈!待嫁的女人。

eLaiNe 说...

哈哈,有没有好的介绍啊?

卓韋 说...

我可以推销我自己吗?

eLaiNe 说...

哈哈,也可以啦

卓韋 说...

那要约个时间见面咯,呵呵!

eLaiNe 说...

好好好,再约个时间哦!
不过我想我们应该很难约到时间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