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绝望

现在的我,对人真的越来越绝望了……
拿出真心与人相处,可是得到的……
到底该不该真心的对待每个人呢?
我能不能再次接受他们的恨心对待呢?
从小到大我都相信真心对待每个人是一件对的事……
不管是刚认识的还是旧相识的……都真心对待……
可是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呢?

5 条评论:

卓韋 说...

朋友有很多种,有些是可以深交,有些是见面点点头。对于不友善的人,何必与他们多打交道呢。

eLaiNe 说...

我也想不要和他们打交道,可是很无奈的他们却是我的同事……
我很喜还我这份工,我并不想为了这些人而离开……

卓韋 说...

除了谈公事,别的就别理他们了。

蚂蚁 说...

做回你自己。。。就可以了。不要为了人家改变。。那不是你。 开心哦。。

eLaiNe 说...

谢谢你们哦,我的心情已经好很多了……
Lexus,我不会再理会他们说些什么了,因为他们所说的一切都与我无管了……
蚂蚁,我会做回我自己,一个开朗的自己,我会快乐的过每一天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