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怎么没写日记

算一算,我已经一个星期没写日记了哦……
从我回家乡那天到今天哦,虽然还是有post一些文章上来,可是真正写的日记并没有……
这也不能怪我哦,那天回家我就超没空的叻!这该怎么说呢?
那天一早就去医院看表嫂,我差不多十二点才开车回家,到家都已经一点半了……
因为前一晚很夜才睡,早上有很早起身,然后又驾车回家,消耗的精神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一回到家就倒头大睡了……
醒来过后,就已经四点多了……嘻嘻,冲个凉去载小魔怪回来折磨自己一下吧(我好像有点被虐狂哦)哪知道那个小魔怪竟然那么小气生气我?!我只是没看到她叫我而已嘛,竟然这样对我?好啊,那我也不哄回你免得宠坏你!这个小魔怪啊真的越来越坏蛋了……第二天早上看到她,她竟然还不睬我哦,人家要回来槟城了竟然还不睬我!好啊,我可会记得你怎样对我的,我也是很小气的哦!
记得我回去的那天,晚上和朋友出来……只有我和她,我们两个人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好?因为我们没带laptop出门,所以就没什么娱乐……我们就驾着车逛逛,毫无目的的逛……我们还无聊到驾车去飞机场去看飞机,可是我们并忘了那么晚了哪可能有飞机看啊!两个傻瓜,笨笨的……
最后的我们还是停下来到old town看一下老人家在那边吹牛……而我们两个傻瓜就聊了一些敏感的宗教话题……可能我们聊得太大声了吧,隔壁桌的伯伯用很奇怪的眼神来看我们……可能那些伯伯会觉的很奇怪吧,两个年轻的女生并不聊八卦而在聊宗教问题……我们两个女生竟然聊到半夜三点哦……如果电话没追的话,可能还没聊完哦!
就是这样我就没写日记了……其实我的日记并不是真的记录我做些什么,而是把我想写下来的感觉写出来而已,应该并不算是日记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