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我要的不是你

最近你又出现在我的世界里,我以为之前我所说的话你已经明白了……
可是为什么你现在又做同样的事呢?我真的不值得你来追求……因为你给我的感情,我没办法给回你……
我的感情全死了,我不知道它几时才能复活……我不能让你浪费时间在我身上……
我对康还是忘不了,就算我忘了康,你也不是我要的人……
你并没什么不好,我知道如果我们在一起你会很疼我……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去爱你……
别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也不知道……曾经我以为我已经爱上了你,可是并不是的……那只是寂寞作祟而已……
做不到你的女友是我的损失,可是我并不后悔……因为我不可能逼我自己爱一个人……
我会跟随我的感觉去爱一个人……而你给我的感觉最多只能做朋友……
希望我对你的冷漠可是让你知难而退……我真的不值得你来爱……
对不起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