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放下

刚刚和一位朋友在MSN聊起一些关于感情的事情……
聊了聊才发现说,原来有些事情你以为真的已经放下了,可是最后原来一直都没放下过……只是摆在一旁不想去理而已!
曾经好几次我都以为我已经放下康了,可是好几次我都发现他并没在我心里离去……其实并不是他不愿离去,而是我不愿放手……
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,为什么总是放不开?这样好吗?不会感到很辛苦吗?明知道已经没结果可是还要在一起,分开后就那么的伤心难过,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!当初我是可以拒绝的,为什么现在才来怨他呢?说怨他也太过份了啦,我并没有怨他也没有怪他,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一个理由都不说就要分手!
曾经看过一篇文章,当中我记得有这一句:“爱一个人可以有很多个理由,可是分手的理由永远只有一个,那就是他不爱你了”这是真的吗?以前的我只知道爱一人是没有理由的,因为爱一个人是一种感觉,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!可能分手的理由真的只有那么的一个,只是人很喜欢编一些藉口来掩饰!
其实放下是不是真的那么的难啊?已经一年多了哦,应该都放下了吧!
告诉我,我已经放下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