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回家

难得差不多整半年来,我一个月可以回家两次……
怎知道从今天开始又没得回了……只可以回家一次而已,如果真正的忙起来的会一次也没得回!
这到底是怎样的工作啊?五天制可是就是从早做到晚……一天做足十个小时,回到家没多久又是到时间睡觉了……人生除了工作还有什么意义啊?我唯有期待可以回家的日子,每次回家我都很开心的,就算我只呆在家里看戏都无所谓……因为家才是我真正的温暖,才会让我觉得人生总算有意义了!
我不知道这之后的我会变成怎样,虽然说还可以回家一次,可是当你要回家的时候,会麻烦到别人时,你还会好意思回家吗?就算只是一个月一次,那也足够麻烦了!
唉,真觉得人生真的毫无意义啊!

2 条评论:

卓韋 说...

人生有太多事情做了,为何会没意义呢?

eLaiNe 说...

目前的我,真的找不到有什么事可以让我觉得很有意义的!希望我很快就能找到让我感到很有意义的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