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爱是什么?

爱到底是什么?这两天听到的故事真的让我大开眼界……
是他们太复杂还是我太单纯呢?
很多很多事情都是我从没想过的事,都发生在我所认识的人中……
他们的爱就是那么的肤浅吗?他们的爱是什么?我的爱又是什么?
为什么我所想的事情,和他们所做的事都不一样?
可能没个人对爱的观点都不同,可是最近所听到的好像都是大同小异……
而我的爱和他们的爱真的差很远……
是年龄问题吗?应该不会啊,大家都是8字头的……
我想是环境的问题吧!只有这样才会让我觉得他们的爱都很复杂……
或许不是复杂啦,应该说他们有很强的失恋复原法……这里说分手,那边就牵别人的手……
他们实在太强了,我是否可以和他们一样呢?
应该很难吧!因为有些他们所做的,都不是我能接受得来的事……
看来我还不是很成熟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