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拿你来开玩笑了

今天我拿你来开玩笑了,我知道这是不应该的事……因为你已是离开这世界的人了,那你来开玩笑便是不尊重你……其实我并没有这种的意思……我只希望当我可以把你开玩笑时就是我痊愈的时候了!原来并不是这样的……原来我还没完全忘记这件事情,就算我在开玩笑我的心还是一样的痛……原来事情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时,心会这么这么的痛……
宝娥,你在另一个世界还好吗?你与你弟弟怎样了啊?每次想起你,我的心真的很痛哦……我以为只要面对一切就会没事,可是我却做不到……你知道吗?我特地叫我朋友send关于你们车祸的e-mail给我,我看了眼泪就流了出来……我虽然只是你一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而已,都那么难以忘记你……你的家人与男友一定比我更加痛苦更加难过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