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太多?!

难道真的太多了吗?我这两个月拿得太多假期了吗?
对不起咯,我个人觉得并不是很多咯!而且我真的有事才拿,要不然的话拿假期干啥啊?
你说我这两个月两太多假期了,我真的猜不透……两个月里我只拿到两天半的假期而已……
如果你觉得多的话,那真的很对不起咯!不过我想你给老板讲一声,不要burn掉我的leave!是你不给我clear leave而已,要不你就还我钱!
我十二月就想clear leave了,是你派同事去KL不够人,我才没办法请假!之后我的朋友去世,我都不想开口跟你说我要请假,是你问我看要不要的!我嬷嬷生日,我可以拿一天的leave的,可是我怕公司不够人所以我才拿半天!这次我朋友要结婚了,我也只拿一天而已!你就说那样的话,你是不是有病啊?两个月那两天半,或许比起之前几个月多……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之前我都不需要请假!
有时我真的很笨,早知道是这样,当公司不够人的时候我就不应该主动说,不够人就call我吧!有时还帮你做义工,很笨的我!为公司拼命,得到的是如此的回报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