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聚会

昨晚我们几位同事放工后就约出来一起喝杯茶聊一下八卦……
同事之间,聊一聊难不免会聊到公司的事……
其实发现到了,原来我们并不是对人不对事……
这真的已经激怒了我们一班同事了……并不是我们有心要去讲他的不好,而是他真的让我们感到不好……平时的我们并没出来喝茶,就算出来我们都很少会聊到这些问题……我们会聊是因为真的有点受不了的感觉了……很累,这一年里真的很累……
比跟刚开始,不管几累都好,总觉得上班是一件很开心的事……可是最近真的对不起,我真的没这种感觉了……最近上班只想等下班……每天都算还有几天就要休息了……当我有这种感觉时,那足以证明我也不喜欢上班了!
这次的聚会,并不是因为他才聚在一起的……只不过当我们一聊到他,很多不满的事都会爬出台面啦……而且我们越聊就越起劲,可是我们并不是一味说他的不好,我们会讨论为什么他要这样做,到底他有没有想到后果会怎样……
有时我真的会想是我的不成熟呢?还是问题出现在于他的身上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