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道别

原来写部落也是一件错的事,一直以来写部落对我来说只是让我心情可以有个空间来发泄而已……
写完就忘的文章却可以引来事情的发生……
写出来让我心情丢进部落的世界,让我的心情飘流在网络的空间……
看来我这个想法是错的……部落已经不是我所要的空间……已不是我可以发泄的地方……我需要把所有的事,不管开心的伤心的担心的都丢在垃圾桶……让垃圾桶收下我的所有……
从小到大都不让人知道我的不开心,不管怎样都好都在人前一副无所谓的我……恢复以前小时候的我,一个什么都不做的我……一个不爱与人交际的我……我将会回到以前的我……不是开朗的我而是没有自我的我……这个部落我再也不会来……谢谢一直有看我『玲』感空间的朋友……或许过了几十年后,我可能再会写部落到时有缘再见吧!
或许某人会想说因为我自己做错了,所以不再写部落……但是我也不会多解释些什么……一直都不爱解释的我,就算误会有多大我从来都没解释过……这次我也不例外……别人想要想些什么我无法控制,我也不想去理……只要我明白我做些什么就好,只要我对得起天对得起地对得自己……天知道我做些什么……我不用怕些什么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