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2008年11月24日

今天shadow过来找我哦,我本来还说我会在码头等她的。。。。
哪知道是她等我,没办法啦因为我上网到忘了时间没去冲凉。。。
等她打来我才赶快冲凉,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哦。。。
可是她回时,我可陪她坐船过去北海哦。。。够义气了吧^-^
今天总算买到了新年衣了,虽然只有一件其它的还是等去薪水才去买吧!
而且我今天还买了一个橱哦,是shadow帮我装的哦。。。
嘻嘻,她还帮我搬上来,真的很不好意思哦。。。
我们发现我们是不可能会是那种可以shopping一整天的人,因为我们俩越走就越想睡觉。。。
shopping真的很累人哦,比工作更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