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父母

刚刚我家隔壁很吵哦,哪知道原来是妈妈在打孩子。。。
现在的小孩真的很坏蛋哦,因为他们都很厉害顶嘴哦。。。
而且还是妈妈说一句,他就顶回十句的那种。。。声音还比妈妈还要大声哦。。。
以现代来讲,体罚是不是应该存在呢?因为现今生活虐待事件越来越多了。。。
父母竟然会虐待自己的亲生儿子,也太可怕了嘛!
可是如果说孩子做错事,是不是应该打呢?
我个人觉得事情的严重性吧,有些或许只要骂骂就好。。。
如果真的说了好几次都不听的话才打也不会很迟吧?
或许我这个想法是错的,毕竟我现在还年轻也还没做人的父母。。。
可是以我以前小时被打的经验来看,或许体罚还是有点用的。。。
因为怕在被打而不敢再犯错。。。
可是现在的小孩子好像真的很难教哦。。。
真的会顶嘴的哦,有些还会骂回妈妈。。@.@
为人父母真的很难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