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新的电脑


这就是我的新电脑很帅吧!嘻嘻。。。
它很小架而已哦,所以带出去会很方便哦。。。
如果我没那么快搬走的话,应该没那么早就买了。。。
可是我这星期四就要搬了,所以没办法。。。
要不然的话我就没办法上网,也没办法写部落了!
更加没办法上网和朋友聊天哦。。。
嘻嘻,这句话一定要写出来,让他们知道我有多好^-^

5 条评论:

Wang Xiong 说...

EEE?

Wang Xiong 说...

不对,EEE是ASUS ~~~你的是12寸的?

eLaiNe 说...

我的是acer aspise one是十寸的。。。

Wang Xiong 说...

没有DVD ROM 的那种罗?不是8.9寸?

eLaiNe 说...

对咯,没有dvd rom也没关心啦。。。
因为我只是上网聊天写部落而已。。。
对对对,好像是8.9寸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