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2008年11月27日

今天我真的很累哦!
今天我从早上七点半就忙到晚上九点半哦。。。
还有今天我朋友说要载我去吃早餐,哪知道他载我不知道去哪里。。。
明明是要去paya terubong,哪知道我们竟然去了balik pulau....









还好最后我们还是安全到达他的家。。。
他的家很爽的哦,因为那边全是被山包围,很凉爽的。。。









那边的山还有小瀑布哦。。。
照片看应该不会很清楚哦。。。


看不到小瀑布吧?
太小了啦。。。
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啦,因为也是很凉爽哦!





今天因为过去他的家,所以我就得驾车去。。。
这是我来槟城那么久,第一次驾山路哦。。。
还不是很会驾山路,所以有一点怕怕哦。。。
不过应该不算第一次驾山路了
我记得有一次和同事去langkawi时,也是有走过山路哦。。。
虽然今天走的时候是有点怕怕,不过感觉还不错哦。。
因为有点像《头文字D》哦,^.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