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突然想念你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才去拜祭你,所以这几天看到老爷爷都会想起以前你我的日子。。。虽然你最疼的不是我,可是我知道你对我是很好的!还记得当你知道我收集邮票时,你特地从你收了好久都拿出来给我选!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的情形,你对我的好永远都会在我心里。。。
我还记得你头七的时候,好像你出现在我房间,还摸了摸我的脸。。。我记得当时我很想开眼睛,可是当我开到一点点的时候,就没办法在开了。我只记得我好像看到你的出现。。。我真的很开心,爷爷会回来看我这个孙女。。。
爷爷,对不起。。。
在你走的那天,我没办法看你最后一眼。。。
这是我这一生中很遗憾的事。。。
请你原谅我的不孝。。。
爷爷,我好爱你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