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2008年11月5日

明天我就要搬了哦,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收拾我的行李了。。。
原来我的行李要说很多的话,其实不会啦,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吧!
我一个人应该可以搞得定的吧!
明天应该会很累吧,还要去买一些东西。。。
最重要的是,我想要有一张桌子哦,不然全都放在地上很不方便的。。。
这就有点问题了,我一个人要怎么搬才好呢?
啊,一个人真的很不方便哦。。。要找谁来帮我好呢?
奇怪了,我不是在写日记吗?怎么会写到明天的事啊?
今天我过的怎样呢?还好啦,每天都是这样过。。。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。。
没什么好惊奇的。。。
不过这几天真的很奇怪哦,明明就是很累了,可是偏偏就是睡不着。。。
害我去做工都没什么精神的,讨厌死了!
现在的我也是很累,还是试着去睡好了,说不定今晚能睡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