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

新的月份开始咯!

十月已过去,十一月已到来。。。
新的开始哦,把之前不开心的东西都忘了。。。
从今天开始就要好好的过。。。
十月的我过得怎样呢?好像已经有点忘了。。。。嘻嘻
开心的事好像没有,伤心的事已经忘了。。。
这个月我想我会大出血哦。。。因为表姐要结婚了,要买很多东西哦。。。
而我自己想要买的东西也很多,都不知道该买什么先才好。。。
唉,好烦啊!还是别想了,有钱就买没钱就不用了!
可怜我这个穷人@。@

1 条评论:

shadow 说...

你会没钱的吗?不要越讲越没钱哦。。哈哈。。久久大出血一次,无所谓啦,一生人一次嘛。。放心,以后我的时候,我会前一年告诉你先,你慢慢存钱哦。。嘻嘻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