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2008年11月8日

我已经好几天没写日子了。。。
原因无他啦,只是最近很累所以就懒得写了。。。
我还以为我可以每天都写,可是发现到原来我的坏习惯还没改。。。
还是一样三分钟热度,讨厌死自己了!
今天我搬来新家已经第三天了,感觉还好啦!因为我还可以上网啊,所以就没那么的闷。。。
不然我想我顶不到第三天,我就会闷死去了!
今天我们一班同事放工后一起去吃东西哦。。。
我们叫了一个roti tisu,哇我第一次看到那么长的roti canoi哦。。。。
还蛮好吃的啦,不过呢就是太甜了,吃多肯定有糖尿病哦^.^
还想说要减肥,可是今晚吃的东西就会让我肥很多了了*.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