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到此为止

我想我们就到此为止吧!
我不要再去想你到底想要什么。。。
我一直当你是一个很好聊的朋友。。。可是你只是把我当成一个打发时间的工具。。。
付出了真心与你做朋友,可是换来的是什么呢?
算了吧,一切都算了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Wang Xiong 说...

朋友要说分手的吗?

eLaiNe 说...

不是,而是他突然就失踪了。。。
男人真的很奇怪!

Wang Xiong 说...

这一点也不奇~他没与你定下誓言~

eLaiNe 说...

哈哈,或许你说的对啊!
他并没给我什么誓言,我和他的关系一开始到现在都是朋友而已。。。
可是朋友也不用失踪吧?
是我把他看得太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