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2009年4月21日

好久好久没写日记了,因为最近比较嘛啦。。。(其实忙是骗人的啦,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懒惰打字^.^)
没办法啦,懒惰这个坏习惯我想戒很久了,可是总是不成功应该是自己的定力不够吧,所以就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我过的很忙很忙,因为精灵蛋没来所以我必须做那些她做的东西。。。之前她有在时,我就会帮忙她。。。。可是今天我就自己一个孤伶伶的忙而已,可怜的我。。。。不过还好啦,可以学一些平常不是自己工作范围的事,也是一件好事啊!今天从早上就忙到放工,一放工我的肚子就开始打鼓了,这时我才想起我还没吃晚餐哦。。。。放工后我就出去买东西吃,而且还是买大包的,不知道那个小贩会怎样想我呢?他应该会想这个女的竟然一个人吃这么大包的东西吧!可是这个也不能怪我啊,因为我的肚子真的好饿哦。。。最近我都不知道怎么了,总是想吃很多东西,有时明名以经很饱了可是还是要找东西来吃。。。。唉,我这样吃法不肥才怪。。。×.×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