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2009年4月27日

今天我的肚子很疼哦,原因无他因为每次都会这样习惯就好!最近我觉得,很多事情当你已经觉得习惯就好时,久而久之你就会感到很无奈,因为已经习惯那么久了也没什么好改变了!就好像我的肚子,每次不管它多痛我都不管它的,因为我早已习惯了也感到很无奈为什么每次都痛!
今天有不好的事发生哦,就是表嫂进医院了!不过应该不会很严重吧。。。神啊袮一定要保佑我表嫂哦,她人很好的哦,袮如果不保佑她的话,那就不好了哦!表嫂一定很快会好起来的,然后六月我们一起去KL!表哥刚才中午才跟我说你要带我去双子星哦,你不可以说话不算话哦。。。也不要再把我们的plan延迟哦。。。你答应小朋友的事一定要做到哦!所以你要赶快好起来我们才能一起出门哦!神,袮也疼我的吧,你也要保佑我表嫂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