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怎么会?

都过了一年多了,而且早些还跟他MSN聊过天感觉也没什么啊!怎么今天看了他照片后,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呢?会不会是看到照片里的他笑得很开心,所以就心理不平衡啊?我想大多数都是这个原因吧!爱不到就变成恨,我还是有不理智的一面哦!现在的我已经分不出我对他的感觉是爱还是不甘心了?我对他的感觉已经很模糊了!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,照理来说我对他应该不会再有什么感觉啊!可是为什么看到他的照片会……我想我绝大部分是应该不甘心吧!我不可以有这种的想法,我要理智些……可是有几个人在爱情里可以很理智的面对呢?爱情让人盲目或许是对的……以前的我以为我不会为了爱情要生要死,可是我的确为了康的离开有想过自杀……还好最后我都没这样做,不然为我伤心的人会很多,让关心我的人伤心是一种会不对的行为!康到底有什么魅力让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?到现在我还是想不出答案……
唉,昨晚才说是新的开始,今天却在回忆过去……超矛盾的我×.×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