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无聊人

难得今天放假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早就起身了……我应该是贱骨头了啦,休息也不会多睡一些些!不不不,不应该这样说,其实我今天是因为肚子痛到醒的……我才不是什么贱骨头叻(嘻嘻),乱说话嘛!心里想想,反正都已经醒了不如就早点上网吧……上网已经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了,如果没上网的话我觉得我会疯哦!可是有是上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好,因为我并不是每天都有『玲』感可以写的,嘻嘻!
七早八早上网本以为会过得很好的,哪知道蹦出了一个超无聊的人!搞到我的心情掉进谷底,都是他的错!人家从昨晚的心情并不是那么的好了,现在还要多插一只脚,他是欠奏哦!还说那些性伴侣还说他很有钱!我呸,他以为我是什么人啊!还没搞清楚就来惹我,看来他是活得不耐烦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