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『玲』感空间

昨晚不知道为了什么,无端端的把我部落格从《一个属于我自已的私人空间》改成《『玲』感空间》。。。
『玲』感空间的意思就是我所感觉的人事物都会写在这个部落。。。开心的不开心的,过去的未来的感受全都会写在这里。。。其实我还有几个部落格的,可是那么多部落里这个部落格算是我写最多文章的部落了。。。不过也是这边最少人会来看的部落。。。其实这也对的,因为我并不是把这个部落只写成某一个专题而已,这里写的都是我最真实的感受。。。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有这个部落,就算是知道的也不会来读我的心情故事。。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太了解他们了,懒的看啦全都是字。。。所以我可以把我的心情都写出来!曾经我在friendster里的部落写了我的心情,虽然可以让我的朋友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,他们也会留言给我支持。。。可是当中我有写到了我和康的事,不过有太多康的朋友来看了。。。而他的朋友还说你写的部落可能会伤到康。。。从此之后,我也再没写心情日记在那边了。。。我也不想太多认识我的人知道太多东西了,因为当他们问起时,可能会拨动我内心深处的事。。。不过我想现在的我已经没什么了,因为我真的放下来了。。。我想要去爱人了,不想再活在过去,因为那并不值得的。。。
『玲』感空间会是我新的开始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