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泼水节

今年的泼水节我到了泰国合艾庆祝哦,感觉真的很不同。。。不管是认识还是不认识的,我们都乱射一番。。。最好笑的是,我们遇到一位小朋友,我们都没射她哦,哪知道她竟然来射我们几个,嘻嘻。。。她竟然敢惹我们哦,那她就遭殃啦,因为我们五个人对她一个哦!不过我们真的玩得很开心哦。。。我们好像打仗一样哦,当我们走进另外一条街时,一进去我们就被包围了而且不知道几个人对我们一个个哦。。。连是谁射我们都看不清楚哦,不过这才是好玩的地方哦!
不过玩过后,整身痛真的很难过哦。。。。。玩比工作更辛苦哦。。。看来我一玩起来就不会顾身体了哦。。。嘻嘻,我还真的太没用了嘛,玩一玩就累垮了。。。我应该要多练习练习一下才对!哈哈,再练习多几次的话我就破产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