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女儿骂妈妈

刚刚让我亲眼与亲耳听到一个女儿骂妈妈,让我听了很不舒服。。。。
虽然之前也遇到类似的事件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事件让我听了很不舒服。。。可能思想又开始变了。。。
虽然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可是无论如何骂老人家就是不对的事。。。大声跟老人家讲话已经很不对了,何况是用骂的!我不能说我没大声跟我妈妈讲过话,可是至少我知道骂老人家或是长辈是不对的事!或许每个老人家都是这样,老了就是唠叨了一点,年轻人是受不了的(嘻嘻,因为我也受不了)!可是怎样都好我们都应该让一让他们。。。试想想我们有一天也是会变老的,也会变成和他们一样唠叨。。。难道你又想老后被孩子骂吗?
希望大家都可以将心比心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