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2009年2月1日

很久很久没写日记了,可能是因为最近我的心情都不是很稳定吧!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到底是怎样呢?
我好想好想让自己的心情好过来,可是总是做不到。。。
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可能是工作上的问题吧,我做不好我的工作让我感到很辛苦。。
很多事情我真的没办法说出来,可能我有一种害怕的感觉吧。。
而我到底害怕些什么呢,我不知道可能这就是我的个性吧。。。
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好好的呢?
今天上司说我也该进步了,他的意西思是不是说我半年了我不曾进步过呢?
如果是这样的话,原来我这半年是没有有处的。。。
跟他说的问题,他都说那不是问题,那有又能怎样呢?
有些突发是我没办法控制的,有很多事我早就安排好了,可是往往就是。。。。
我到底能怎样做啊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