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2009年2月25日

今天我拿东西回公司,哪知道精灵蛋就叫我帮他做点东西。。。开始了就完蛋叻,因为一呆就呆到大半天了。。。每次都是这样的哦,只要我休息天回公司一下,就会无端端的呆上大半天的。。。总是会有些东西做,一做就会做到很久的!虽然今天回去帮忙了,可是还是做错了一些些东西。。。给他们添麻烦了,真的不好意思哦!总是忘记做些东西真的很麻烦哦,我该怎样改善这个做法呢?
今天表哥又跟我说了很多东西,我想我真的病得很严重了吧!难道我就是那么的脆弱吗?难道我就不能过这一关吗?我相信我可以的,我不会再把他放在我心上了!这一次真的,我不想再为他浪费任何的时间了!我要重新过我的新生活,不要再怀念过去!过去的已是过去,想也没有用了!这一次我一定能成功的!一定能!我要做回以前的自己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