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2009年2月20日

今天我坐一大早的巴士回槟城,天还没亮就要出门了。。。×.×从没试过这样的。。。当初驾车回家就好我七点半出发也来得及回来开会。。。。唉,真的累死我了啦。。。原来五点半的巴士比七点的巴士还要更多人哦,这些应该都是赶着去上班的人吧!我在想他们应该不会每天来回吧?那会累死的哦。。。就算我这样来回也感到很累了,如果好像这样的话肯定会累死吧!
原以为今天的会议会很重要,哪知道原来只是普通的聊天而已!害我昨天白担心一场。。。而我们全体同事拍了一张全体照哦!
昨晚我和朋友到cafe上网,遇见了一个男生。因为他要上厕所,所以叫我们帮他看一看他的laptop。没想到他人很好哦,帮了他这么小的忙就请我们喝水了!到外面上网也是不错哦,可能会有免费的饮品哦!
刚才放工坐电梯的时候,有点怕怕哦!我第一次坐电梯会感到怕哦。。。我怕并不是因为怕会困lif,我怕是因为和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人在同一架电梯!当我看到他时,我真的整个人都吓了一跳!因为从他脸到手都是那种瘀青的颜色,而他的脸又好像要纹身一样。。。总之他整个人都很可怕,我还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别的空间的人!不知道今晚会不会发恶梦呢?最好是不要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