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星期一

无奈

最近我真的觉得很无奈,真的觉得很累很累。。。。
累到不想再活下去,因为我觉得我根本就是一个对社会没任何贡献的人。。。
我妈当初真的不应该把我生出来,这只是在浪费我妈对我的感情而已。。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,我真的觉得我的出世根本就一个错误。。。
难道把所有的事都说出来对我好吗?
我不习惯把事情完完全全都说出来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心事收在心里。。。
可能是自己的自尊心强吧,所以不愿意让人知道我的不开心。。。。
就算真的受到委屈也不会跟对方说。。。
可能我早就很主观的认为对方会觉得我在找借口。。。。
所以现在我都不会再多解释些。。。就算明明不是我的错,我都不会解释。。。
有时当你真的很想解释时,别人就觉得你根本就在找借口时的那种心情是真的很辛苦。。。
少说话多做事,根本都是错的。。。应该什么事都别说就好了。。。反正说不说都是错,倒不如做个哑巴还不错吧!
到底想要我怎样啊?什么都问我,我不是神我不会什么事都知道的。。。我不会的会去问,可是我不是什么都会去问,因为还没遇见问题又如何去问呢?
就算现在我面对很大的压力,我还是硬撑下去是为什么呢?那是因为我真的觉得这份工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。。。
我知道大多数的压力都来自我自己,还有的就是你。。。因为你,所以我想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,希望没有错误。。。可是可能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,反效果。。。我真的很累很辛苦,透不过气来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