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压力

前几天我买了一本《减压完全手册》,只看了几页而已就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去看心理医生了,不然的话后果可能真的不敢设想哦!我只知道我自己有很大的压力而已,并不知道原来是那么的严重了!不管是身体,精神还是行为上都出现了书上所说的症状!我好像已经步入了忧郁症,强迫症等等的病症了。。。。可是再想一想,我可以清楚的知道我有什么病状,也应该不算很严重吧!不过书上也有写到行为与内心之间的矛盾也会形成一种压力,而我会有这种的想法又是否是一种压力呢?或许我已经是属于那种没救的情况了吧,因为我总觉得自己是一个没用处的人。。。
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压力,可是每个人的压力也是有不同的情况。。。所以我从不怪你忽冷忽热的对待,可是有时候你有是否能站在我的角度来想一想。。。而你是否能不能别只对别人说,自己却不做。。。你说过不开心有压力要找个人说,可是你自己有如何能?我能知道你的感受,因为我也是这样。。所以当你这样对我时,虽然当下我会很生气或感到很委屈,可是过后我就不会记在心里了。。。所以每次你要我交功课时,我都会没东西要写。。。并不是我没把公司放在心里,而是我觉得有些东西对我来说我是可以接受的。。。。因为我并不想说一点点的小事就要投诉搞到大家都很不开心。。。
希望你真的懂我为什么会情绪不稳定,如果你要说真些都是借口我也没办法了。。。因为不想再多说些什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