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

2009年2月14日 情人节

今天的情人节,我一个人度过。。。过了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。。。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其实也可以过的很开心的,就像今天我们公司突破了以前的记录。。。。如果可以更好的话,我们会更开心哦。。。如果现在我身边有一个人可以和我分享的话,真的会更好哦^.^
刚才脑海里出现了和他一起度过的情人节,我心里竟然还有甜丝丝的感觉,一点也不会感到伤心。。。我想我应该没什么事了吧!不过回忆也只能回味,不过也不要回味那么多,免得想坏脑袋哦!
一个人的生活,会很寂寞。。。可是我们不能被寂寞打败,我们要享受寂寞。。。不过情人节要一个度过会不会太可怜了一点啊?不过无所谓啦,我相信我会找到一个可以让我觉得每天都是情人节的男友!一定会的!加油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