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2009年2月23日

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很累很早就上床睡觉了。。。可是早上我就不舍得起床,总赖床赖到时间到了才肯起来!不知道是不是时日不多了。。。嘻嘻!
原以为自己真的不会再关心他,可是我还是改不了那个坏习惯!我总是习惯着看他有没有上网,他的personal messeng有写些什么东西,又会想想他写的会不会关于我的东西。。。我还是改不了这个习惯,是不是我还没忘记他呢?这不会是真的吧,我不想再这样啊!现在的我真的没办法再确定对他是否还有感觉,我是否还爱着他。。。不过我知道他已经不爱我呢?为一个不爱我的人伤心难过一点都不值得,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有那一点点的感觉呢?是不是我不再为他伤心难过,我就不会有事了?有谁可以告诉我啊?已经一年了,还放不下吗?够了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