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2009年2月22日

今天的生意还算不错啦,虽然并不是很好可是比起前几天算好了。最近的生意真的很差哦,差到我们有点不敢想像。。。外面的经济真的有那么的差吗?真的不敢想象啊,希望经济可以好回来让我们一起好好的生活下去!
今天在放工前上了一堂课,虽然我跑进跑出,不过还是学到一些些的东西。我也很就没上网找关于它的资料了,因为我累了。。。累到什么事都不想管了!不管怎样都好,我一定要好好的站起来!今天来了一个顾客,来搵笨了三个小时吧!他问的东西还真的很多哦,我们还在怀疑他是不是行家呢!有行家来的话,可以证明我们的公司对他们来说是有威胁性哦!
人生有太多不如意的事了,我们该怎样对面对呢?最近我不如意的事实在是太多了,多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些问题。。。该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,为什么一定要有问题发生呢?难道我们的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奈吗?不管怎样都好,我们还是要活下去的!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