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

享受

这段时间,我想我会试着享受一个人的生活。。。。
或许我会过的很辛苦,可是我必须享受那种感觉,让自己再成长些。。。
一个人的生活,会多寂寞。。。很难讲吧!因为那根本就是很残忍的事,尤其对一个女生来说。。。。
我该用怎样的心去看这种生活呢?我是不是该顺其自然呢?
首先我该先做些什么呢?是不是我不该再呆在家了。。。试一试一个人出去,坐在cafe喝杯咖啡上个网或是看本书。。。但看书或上网到有点累时,看一看身旁的人。。。可是其他人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呢?
或许我真的要试一下那种感觉会是怎样的感觉。。。先从靠近家的地方开始吧!
我会加油的,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!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;
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。
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;
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。

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。
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。
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;
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。

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。
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,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。
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,
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,大声说爱你。

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。
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。
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;
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。

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,会像一个客人一样。
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。
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;
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。

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。
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。
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。
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。

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。
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,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。
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,
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,因为害你伤心难过,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~

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。
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。
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,
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——无论你和谁在一起……

祝你快乐~!

转载自~梦想飞吧~
PangSoonGi.blogspot.com/2009/02/blog-post_14.html


~iShow Girl~

~照片招募计划~

嗨!漂亮的你!

让我为你

把你的相片制成相片集

在YouTube留下你的美丽!

把你的

4~5张个人照

名字、

年龄、

部落格网址、

邮箱、

QQ、MSN、

Friendster、FaceBook、

(上述资料不想公开不必写上)

电邮至

kin_pang_8303小老鼠hotmail.com

吧~!


寻找~27个全球华人一生必看の视频~

~寻找最好的视频计划~

你认为YouTube里

有哪些视频是值得我们一看的呢?

不管是政经文教或是科技娱乐,

不管是感动的还是好笑的,

我都希望你能惠赐推荐YouTube视频

让我们来一起完成

~27个全球华人一生必看の视频~吧!

只需把YouTube视频网址

电邮至

kin_pang_8303小老鼠hotmail.com

谢谢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