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回家途中

很就没坐巴士回家了,在路途中让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。不管是以前发生的,还是最近的事都让我重新的想。。。好的坏的,开心的不开心的。。。全都重新出现在我脑里,让我可以重新整理我的思想。。。可是结果并不是很理想,因为到现在我已经到家了,我还是想不到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。。。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吧,因为我总会把事情看成两面,不同的一面可能会有不同的结果。。。我想我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的。。那时候就不是看心理医生的那么简单了,而是要看精神科医生。。。不知道会不会严重到要进青山呢?
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呢?我是不是应该不要想太多呢?想太多真的没办法找出解决的方法哦。。。虽然我知道不能想太多,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。。。我的脑袋就是会想太多太多这些东西,很无奈哦。。。我是不是要学会做事果断呢?我想也是了吧,我真的要好好的想想了。。。该想想怎样去改变自己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