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

思绪

我的情绪已经没什么问题了,可是我发现到我的思绪还不能控制。。。有时工作到一半会突然脑袋空白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哦。。。表哥说因为我的潜意识还有他的存在,所以我还不能完全好起来。。。我还想他吗?应该不会了吧?我对他已经没有那种的感觉了吧?就算是有,我也只能等而已啊!我不会再主动的去争取了,因为我不想对他再做任何的事了!以前的我为他付出的感情已经太多太多了,多到我现在想要给别人的感情都没有了。。。我应该收回很多了,可是现在的我很吝啬的不愿意给任何人!可能会有两个原因吧,第一是我想留给他;第二是我想我怕了!希望这两个原因都离我而去吧!我真的很想找个可以让我完完全全为他付出的人,不过那个人可能已经不会再出现了吧!很累了。。。工作上与私人感情生活上,一样让我感到很烦,很想什么都不管的,好好的休息。。。可以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