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近-远

原来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所看到的就是事实,就如我这张照片看那飞机好像离我很远似的,可是当我拍它的时候其实它在我头顶飞而已,那时候我看到的是一架很大和离我很近的飞机。。。可是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,这架飞机变得很小离我很远。。。
就如一对恋人,就算是每天见面看似距离很近,可是如果彼此的心却离的很远的话,那应该说他们的距离到底是近还是远?又或许一对恋人他们分各两地,当他们要见面时也很难因为有一段很远的距离,可是他们的心是在一起的,这又是近还是远呢?
原来有些距离并不是可以用肉眼来看的,有些距离是要用心去感觉的。。。或许当我们有时间时,该用心去感觉一下彼此的距离是近还是远。。。

没有评论: